试题与答案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英语句子。 1. 王亮在赛跑中获得第一名。 Wang Lian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英语句子。

1. 王亮在赛跑中获得第一名。

    Wang Liang is ________ ________ in the race.

2. 今天的天气有风而且多云。

    The weather today is ________ and ________.

3. 昨天是我老师的生日。

    Yesterday ________ ________ teacher's birthday.

4. 看!一只鸟正在我们上方飞。

    Look! A bird ________ ________ above us.

5. 明天是星期三,十月十二日。

    Tomorrow is ________, ________ 1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1db7fbf9a350c5b250135451530a48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氢气在空气中燃烧生成水,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2H2+O2 点燃 . 2H2O;该反应符合“多变一”的特征,属于化合反应.(2)高锰酸钾在加热条件下生成锰酸钾、二氧化锰和氧气,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2KMnO4 △ . K...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