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0年6月至7月初,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南非举行。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南非

题型:综合

题目:

2010年6月至7月初,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南非举行。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南非地处A_______洲的南部,位于______(东或西)半球。这是世界杯足球赛首次在该洲举办。

(2)参赛队伍最多的是B _______洲,该洲西临C________洋。B洲的国家大部分属于___________(“发

    达”或“发展中”)国家。

(3)亚洲和A洲分界线是D__________运河,A洲北部分布着世界面积最大的沙漠——_____  ____沙漠。

(4)F点的经纬度(________,_________)。

(5)开幕式将于6月11日15:00在南非举行,届时,中国的观众将于北京时间21:00观看到现场直播。

    产生时间差异的原因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1d659738fe9bf31214cdd882050507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高露洁公司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系统
高露洁公司作为一家知名的跨国公司,向来以采用正确的发展策略为业内称道。为综合管理其供应链,该公司于1999年11月建立了高露洁全球供应链系统。高露洁希望充分利用对其核心SAP R/3解决方案的投资,进一步完善全球供应链管理,改善零售商和客户的服务,减少库存,增加盈利。
通过采用供应链管理系统,高露洁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在价格战、全球业务拓展和市场推广中更有优势。这些商业优势使高露洁能够更多地降低业务成本。同时,公司通过协同加强与全球客户的联系,也进一步降低成本。此外,高露洁通过电子商务还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整合,密切了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关系。
mySAP SCM利用互联网将供应链技术拓展到企业之外,使高露洁及其合作伙伴、消费者能够快速、实时地掌握订单、预测、生产计划,以及库存、订单完成率等重要指标,完全掌握各项关键商业数据。mySAP SCM帮助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减少库存投资,进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高露洁全球信息技术总监Esat Sezer先生说:“对高露洁来说,mySAP SCM所具有的强大功能对全球供应链改选过程中所采取的措施十分关键。它使高露洁能够掌握公司全球范围内的物流数据,使我们能够通过先进计划与协调功能优化业务运营,并为我们和我们的顾客、合作者进行协作提供了一个平台。mySAP SCM使我们在全球运作的供应链管理中真正走向完美”。
问题:
高露洁生产管理方式的改变给了我们什么启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