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1. 在太阳下看书对眼睛不好。 __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1. 在太阳下看书对眼睛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sun.

2. 当夏天来到时,天气变得越来越热了。

    When summer com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他母亲经常告诉他不要去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Internet bars.

4. 为什么不和我们去看电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th us?

5. 直到他帮助这位老人打扫完房间,才停下来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leaning the roo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1871f17ac4c8eb90eb2d2137ae26e5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甲烷是一种无色、无味、密度比空气小,具有可燃性的气体,燃烧能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CH4+2O2 点燃 . CO2+2H2O.故填:甲烷;没有;小;CH4+2O2 点燃 . CO2+2H2O....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