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轻杆AB长1.5m,可绕固定点O在竖直平面内自由转动,A端用细绳通过滑轮悬挂

题型:计算题

题目:

如图轻杆AB长1.5m,可绕固定点O在竖直平面内自由转动,A端用细绳通过滑轮悬挂着沙袋,其中OA=1m,在B端施加一个600N的作用力时,轻杆AB在水平位置平衡,试求

(1)使沙袋离开地面,人在B端施加的力方向为_____________________。

(2)沙袋的重力(g取10N/kg,装沙的袋子体积和质量、绳重及摩擦不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170d3a7c317511393c8896b4840982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僇,通“戮”,罪 ;殆 危险; 向,以前;微,无,没有。小题1:①我能死里逃生也算是侥幸了,而侥幸活下来为了什么呢?②我实在没料到自己能回到朝廷,又见皇帝,即使早晚死在故国的土地上,还有什么遗憾呢!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