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体维持平衡主要依靠_____、_____及_____3个系统的相互协调来完成,其中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人体维持平衡主要依靠_____、_____及_____3个系统的相互协调来完成,其中_____最为重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03189782419139a335e135eeb903cc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解析:在全自动化控制的人机系统中,以机为主体,机器的正常运转完全依赖于闭环系统的机器自身的控制,人只是一个监视者和管理者,监视自动化机器的工作。 系统的安全性主要取决于机器的本质安...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外国学者大都按照自己的眼光来认识和理解中国历史。如美国著名学者斯塔夫里阿诺斯在所著的《全球通史》中写到:在中国长达数千年的历史中,曾有过三次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政治和社会结构的大革命;第一次发生在公元前221年,它结束了封建领主制,创立了中央集权制的帝国;第二次发生在1911年,它结束了帝国,建立了民国;第三次则发生在1949年,建立了 * * 党领导的 * * 。

材料二 究竟是一个党好,还是几个党好?现在看来,恐怕是几个党好。…… * * 党可以监督民主党派,民主党派也可以监督 * * 党。为什么要让民主党派监督 * * 党呢?这是因为一个党同一个人一样,耳边很需要听到不同的声音。

——毛 * * 《论十大关系》

请回答:

(1)概括提炼作者关于中国三次“大革命”成果的见解。(不得照抄原文。3分)

(2)依据所学知识填写下表。(4分)

三次革命]主要领导人物“革命”后实施的进步措施
政治文明方面文化发展方面
第一次秦王嬴政统一文字
第二次取消学校读经等
第三次毛 * *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
(3)作者所说的三次“大革命”中,你较为看重哪一次?为什么?(2分)

材料三在现代社会中,无论是哪一个统治阶级,只要实行民主政治,都普遍采取代议制的形式,只是具体方式有所不同。在代议机构的设置上,有的资本主义国家实行两院制,有的实行一院制。

(4)依据材料三并结合所学知识,指出西方代议制民主是怎样确立的?(4分)代议制民主政治的“具体方式”有哪些不同?试举例说明(2分)

(5)近现代以来中外政治制度的不同发展模式给你有何启示?(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