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肿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水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015038b53738796fe4d7ec50212545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按照课文和诗词内容填空。(每空一分,共8分)

①鸟向檐上飞,                          

                          ,明月来相照。

③夜发清溪向三峡,                                   

④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                                         

⑤《丑小鸭》的作者是________(国)作家____________,如今"丑小鸭"已经成为人们经常使用的一个文学典故,成为激励                                        的典型形象.

⑥《童年》、                  和                 ,是高尔基以自身经历为基础创作的自传体小说三部曲.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说明】某单位通过路由器实现NAT转换,网络拓扑结构如图8.26所示。其中所有服务器和客户机都使用私网地址,FTP服务器可对外提供服务。

路由器NAT映射地址及对应域名如表8.5所示。

某Windows客户端开机后无法上网,其他计算机均能正常上网。经过检查,该机网络协议相关配置均正确。使用ping命令测试127.0.0.1及FTP服务器连接,结果如图8.27和图8.28所示,则可能的故障原因是(7)。

A.Web服务器未启动

B.DNS服务器未启动

C.客户端机器网络线路故障

D.客户端机器网卡故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