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面的文字,在横线上补写一段话,要求语意明确,语言得体。 在熙熙攘攘的汽车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阅读下面的文字,在横线上补写一段话,要求语意明确,语言得体。

  在熙熙攘攘的汽车售票大厅的一角,一位60岁左右的男子似乎无视大厅里的禁烟标志,正在一边吸烟,一边等人。此时,一位年轻的控烟志愿者,走上前去对这位吸烟的男子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f96828ce47263fd62875bed4158b37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为使杠杆在水平位置平衡,需要使杠杆重心右移,应将平衡螺母向右调节;(2)力臂等于支点到力的作用线的距离,当杠杆在水平位置平衡时,力的方向与杠杆垂直,力臂可以从杠杆标尺刻度上直接读出来,因此第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2 分)

A.“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 * * 的优良传统。对学校组织的这次捐款救灾活动,我们应踊跃参加,不应袖手旁观

B.法家主张君权至上,纵横家以士为贵,在当时的诸子百家中,孟子的民贵君轻思想可谓别具匠心

C.在毕业晚会上,同学们吹拉弹唱,载歌载舞、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D.初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三年时光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现在想来,犹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