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M注册会计师正在执行风险评估程序,并确定进一步的审计策略,请根据专业判断回答下列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M注册会计师正在执行风险评估程序,并确定进一步的审计策略,请根据专业判断回答下列所列示的问题。

注册会计师应当确定,识别的重大错报风险是与特定的某类交易、账户余额、列报的认定相关,还是与财务报表整体广泛相关,进而影响多项认定。下列( )属于财务报表整体广泛相关的风险。

A.会计计量过程复杂

B.存在复杂的联营或合资

C.存在未决诉讼和或有负债

D.存在重大的关联方交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df62687def6d767d953be1501454f1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分析题目,for(int k=0;k<3;k++)循环三次,使得函数SetValue()每次被赋予的参数分别是1、2、3,最后一次3的值会赋给s,所以最终输出语句cout<<MyClass::s<<end1;输出结果为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男性,24岁。因近月食欲欠佳,体重明显减轻就诊。体检:皮肤呈青铜色,低血压和肌肉消瘦;实验室检查:血清[Na+]125mmol/L,[K+]6.2mmol/L,血浆皮质醇降低,尿17-OHCS降低,血浆ACTH增高。该患者可能的诊断为()

A.库欣综合征(Cushing’sSyndromE.

B.艾迪生病(Addison’sdiseasE.

C.继发于垂体功能不全的肾上腺皮质功能低下

D.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

E.肾上腺皮质腺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