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全程序空白实验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全程序空白实验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c0c1a6b43ad1250b9aab84a49a58c4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转过插屏,小小的三间厅,厅后就是后面的正房大院。正面五间上房,皆雕梁画栋,两边穿山游廊厢房,挂着各色鸟雀、鹦鹉、画眉等。

B.黛玉虽不识,也曾听见母亲说过,大舅贾赦之子贾琏,娶的就是二舅母王氏之内侄女,自幼假充男儿教养的,学名王熙凤。

C.由于王熙凤出生于身份高贵而人际关系复杂的大家庭,且自幼被当做男孩子教养,因此接触广泛,见识丰富,性格泼辣。

D.贾母所住的正房大院,设置了一个垂花门、两边抄手游廊和一个安放着大理石插屏的空堂做掩映,既庄严肃穆,又表现出豪门贵族的气派。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选出对下列文言句子中的划线部分翻译不正确的一句        (    )

A.以吾一日长乎尔,毋吾以也。【你们不要因为这样就不敢说了】

B.如或知尔,则何以哉?【如果有人了解你们(而起用你们),那么你们将打算做些什么事呢】

C.如其礼乐,以俟君子。(至于用礼乐来教化百姓)

D.赤也为之小,孰能为之大?(公西赤却认为这职位太小了,那么谁能给他个大点的职位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