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评价铁矿石品质的主要指标是()。A.品位 B.软熔性 C.还原性 D.杂质含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评价铁矿石品质的主要指标是()。

A.品位

B.软熔性

C.还原性

D.杂质含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b126c5733872680519b6401404491d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网络信息资源的检索方法主要有三种:基于超文本的信息浏览、基于网络资源指南的查询、基于搜索引擎的信息查询。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近年来,W村在村民收入不断提高的同时,开展了群众性的“一碑两谱五星”乡村文化创建活动。所谓“一碑”,即树立一座精神丰碑,主要收集本村先辈在革命战争时期的英雄事迹;“两谱”,即撰写时代风范谱、尊老爱幼谱,主要收录在乡村发展、家庭邻里关系中的先进典型;“五星”,即创评“读书、创业、诚信、法纪、勤俭”等五项星级文明户。村民们以极大热情参与了这一活动,讲身边事、树身边人、自评自荐、互评互荐,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上述材料如何体现人民群众是社会精神财富的创造者?(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