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肝淤血的镜下改变是()A.肝小叶结构破坏 B.肝细胞萎缩 C.间质纤维结缔组织增生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肝淤血的镜下改变是()

A.肝小叶结构破坏

B.肝细胞萎缩

C.间质纤维结缔组织增生

D.肝细胞脂肪变性

E.中央静脉及肝窦扩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967ed5fb65278def271d1708426069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根据原文,“令人愉悦的工作、更直接的回报、更大的机会,会让人有动力完成得更快”,因此在这些情况下,不容易患互联网拖延症。观察选项,C项最符合。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51岁,乙肝病史12年,3年来间断出现乏力,腹胀,尿量减少,偶有鼻出血及牙龈出血。昨日进食后突然出现恶心,呕吐暗红色血液,共约2000ml。查体:血压95/45 mmHg,脉搏120/min,神志淡漠。

最可能的诊断为

A.肝炎后肝硬化并胆道出血

B.肝炎后肝硬化并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

C.肝炎后肝硬化并贲门黏膜撕裂

D.肝炎后肝硬化并发消化性溃疡

E.肝炎后肝硬化并发急性胃黏膜病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