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民事法律行为的概念、特征及其生效要件。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简述民事法律行为的概念、特征及其生效要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8c9bdf140ac9e086ce60c1e68b7abf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高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历史——选修2:近代社会的民主思想与实践】

材料

1721年,英国议会首次队行政高管进行质询,1783年,下议院长宣布,任何议员都有权向大臣或官员提出问题,被咨询者可以拒绝答复。1835年,质询首次出现在英国议会下院的议事程序单上,并公布于众,被质询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从此,质询成为英国议会对内阁进行监督和问责的一项固定制度。进入20世纪后,质询时间固定为一到星期四每天下午1小时间,对于普通质询,被咨询人可在7天内答复,对于紧急质询,被咨询人必须3天内答复。70年代后,下议院设立了与政府向对应的多个专门委员会,各委员会可以分别就政府的内政和外交问题向有关政府官员提出质询,发现政府工作中的问题,督促有关部门加以改善。

——摘编自埃佛尔•詹宁斯《英国议会》等

(1)根据材料并结合所学知识,概括英国议会质询制度的发展变化,并指出这一制度的实质。(9分)

(2)根据材料并结合所学知识,说明英国议会咨询制度的积极作用。(6分)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读下图,A、B表示两类不同经济发展水平国家的人口年龄构成,读图分析回答。(12分)

(1)A、B两类国家属于发达国家的是_________________。

(2)B国人口年龄结构所反映出的人口问题是______________问题。

(3)A类国家的人口增长模式主要是___________型。

(4)针对以上人口问题,两国应采取的人口政策是

A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B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