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70岁。糖尿病病史20余年,诉视物不清,胸闷憋气,双腿及足底刺痛,夜间难以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题目:

患者女,70岁。糖尿病病史20余年,诉视物不清,胸闷憋气,双腿及足底刺痛,夜间难以入睡多年,近来足趾渐变黑,护士在接诊后立即对其进行评估,发现该患者的并发症不包括()。

A.视网膜病变

B.冠心病

C.神经病变

D.肢端坏疽

E.足部感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841f81024d988e465f4e97291e57eb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镁与稀盐酸反应生成氯化镁和氢气.该反应由一种单质和一种化合物反应生成另一种单质和另一种化合物,符合置换反应的概念.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Mg+2HCl=MgCl2+H2↑.(2)氢氧化镁与稀盐酸反应生成氯化镁...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下面句子的意思,以及所给的首字母或中文的提示,写出句中所缺的单词。

1. Where's the ________ (旅馆)? I can't find it.

2.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postcard t________ your mother and father?

3. W________ is the fourth day of the week.

4. Many Chinese p________ like to eat dumplings.

5. Now, I'm putting f________ in my camera.

6. You can walk to the front. The train s________ is over there.

7. I do my ________ (家庭作业) every day.

8. "We are thirsty. Would you like w________?""Yes, please."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某化学研究性学习小组对电解质溶液作如下的归纳总结(均在常温下),其中正确的是( )

①常温下,pH=1的强酸溶液,加水稀释后,溶液中各离子浓度一定都降低

②pH=2的盐酸和pH=1的盐酸,之比为2:1

③pH相等的四种溶液:a.;b.;c.;d.。其溶液物质的量浓度由小到大顺序为d、b、c、a

溶液中滴加NaOH溶液至溶液pH=7,则

⑤已知醋酸电离平衡常数为Ka;醋酸根水解常数为Kh;水的离子积为Kw;则三者关系为

⑥甲、乙两溶液都是强电解质,已知甲溶液的pH是乙溶液pH的两倍,则甲、乙两溶液等体积混合,混合液pH可能等于7

A.③⑤⑥

B.③④⑥

C.④⑤⑥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