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数学运算。通过运算.选择你认为最合适的一个答案。 A.0 B.1 C.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二、数学运算。通过运算.选择你认为最合适的一个答案。

A.0

B.1

C.2007

D.200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6a06e7bbaf3fbb7287ad85934b7611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在“用伏安法测小灯泡电阻”的实验中,待测小灯泡额定电压为2.5V。

(1)请用笔画线代替导线,将图1所示的实验电路未连接部分连接好(连线不得交叉)。 闭合开关前,滑动变阻器的滑片应置于______ (选填“a”或“b”)端。

(2)当开关闭合后,发现小灯泡不亮,终过分折,同学们猜想了一些可能的原因,见表。 请根据同学们的猜想,在表中写出对位的电压表和电流表的示数情况。

(3)故障排除后,同学们移动滑动变阻器的滑片,记录多组小灯泡两端不同的电压及对应的通过小灯泡的电流值,根据这些数据在坐 标纸上绘制出了通过小灯泡的电流随其两端电压变化关系的图像(如图2所示)。分析图像可知,小灯泡正常工作时的灯丝电阻为________Ω。

(4)从图像还可以看出,小灯泡灯丝的电阻随电压的增大逐渐_______ (选填“变大”或“变小”),从物理学角度分析,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