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利用Access创建的数据库项目文件,其扩展名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利用Access创建的数据库项目文件,其扩展名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536979daec91d9b44cf2dbb38b3e1d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所有的灯光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A.顾客是接受设备的组织或个人,也就是组织外部的消费者、购物者、最终使用者、零售商、受益者和采购方

B.一个组织的领导者,即最高管理者,是“在最高层指挥和监理组织的一个人或一组人”

C.质量管理的系统方法可包括系统分析、系统工程和系统管理三大环节

D.过程方法的目的是获得持续改进的动态循环,并使组织的总体业绩得到显著的提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