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9年该地区第一季度的月平均相对湿度的平均值比第二季度()。 A.高7% B.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9年该地区第一季度的月平均相对湿度的平均值比第二季度()。

A.高7%

B.高4%

C.低7%

D.低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49160fea3e9968ff8dff986cb1df74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营养教育计划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建设银行甲市分行某办事处李某与同学刘某密谋,盗用该行已公告作废的业务印签和银行现行票据格式凭证,于1998年12月签署了金额为8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1张。汇票上记载的出票的付款人及承兑人均为该办事处,收款人为刘某所开办的沙发厂。刘某找到某电力公司请求其在票据上签署了保证。之后,刘某持票向某农村信用合作银行申请贴现,得到贴现款77万元。汇票到期,某农村信用合作银行向该办事处提示付款,遭拒绝。

本案有哪些票据行为?并说明其效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