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1)太阳直射点向北移动的时段是______和______;一年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太阳直射点向北移动的时段是______和______;一年中只有一次太阳直射点是______,冬至日是______(填数码).

(2)“十一”国庆节时,太阳直射______半球.此时太阳直谢点在______和______点之间(填数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45a15718eba5cd981c665a3d37bbfa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县级以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28岁,中学文化,已婚,乡村干部。1年前行绝育术,手术顺利;但在术中,患者回忆说听到医生说了一句“夹断了”的话。之后即感到全身无力,出现双腿不能走路,曾经过针灸等治疗而有所好转,但某日听一医生说“半年不下床,好腿也会瘫的”后病情又逐渐加重以至双腿不能活动。既往史、家族史无特殊,病前性格争强好胜。神经系统检查未见异常,未引出病理征。实验室检查未见明显异常。该患者的诊断应考虑()

A.精神分裂症

B.重症肌无力

C.癔症

D.隐匿性抑郁症

E.心因性精神障碍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凭借强大的生产和科研力量,依托优秀的专业人才和经营管理团队,AOC数码一直保持产品的功能、技术在行业市场的______地位;并向市场提供高品质、极具竞争力的数码产品。______着信息家电产业,AOC数码事业部已建立了数码产品的完整产业链,拥有专业制造基地,建立了全国的销售网络体系。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优先 萦绕

B.领先 萦绕

C.优先 围绕

D.领先 围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