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限合伙人可以用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或者其他财产权利出资,也可以用劳务出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有限合伙人可以用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或者其他财产权利出资,也可以用劳务出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3796b114f9fb138b883fa3c340a222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选定义后使用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为加强土地地价管理工作,2013年6月,A省国土资源部门切实加大了工作力度,A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全省土地调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宏观调控地价水平,稳定发展土地估价市场,制订地价标准,规范土地估价人员和机构监督管理方式,监管土地估价行业。2013年9月,A省B市C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王某通过了土地估价师考试,目前正在进行实践考核,期间王某请求土地估价师张某为其指导人员。

A省国土资源部门在地价管理时,明确了下列标定地价作用,正确的是()。

A.标定地价为政府出让土地使用权时确定土地出让金提供依据

B.标定地价为企业清产核资及股份制改造中确定土地资产量提供依据

C.标定地价为国家核定土地增值税和税制改革提供依据

D.标定地价是政府制订协议出让土地使用权最低价标准的依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