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仔细观察下图:签订《南京条约》日本帝国主义签订投降书中英香港 * * 交接仪式请回答:

题型:

题目:

仔细观察下图:

签订《南京条约》
日本帝国主义签订投降书
中英香港 * * 交接仪式

请回答:(1)近代史上,中国从独立的封建国家开始变成半殖民地半封建国家与哪一次侵略战争直接相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哪一次战争的胜利是中国百年来反对帝国主义战争的第一次完全胜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近代史上,哪两个资本主义国家分别割占过中国的香港岛和台湾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邓 * * 提出了什么伟大构想?根据这一伟大构想,1999年12月20日中国政府对哪个地区恢复行使主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28e58b3be6a4bcf245b67f489bf416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氯氮平和典型的抗精神病药的副作用有三点不同:①锥体外系不良反应较少;②高催乳素血症引起的内分泌和性功能障碍较少;③流涎、镇静、心动过速、低血压、抽搐和粒细胞缺乏症较多,这也是氯氮平...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