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燃烧的三个条件同时具备,是否一定发生燃烧?为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燃烧的三个条件同时具备,是否一定发生燃烧?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175feea7559b8835a5bdafc87e9725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患儿6个月因发热1天抽搐一次来院急诊,抽搐呈全身大发作状,到院时抽搐已止。患儿既往史无特殊。急诊体检:患儿体重6kg,体温39.5℃,神清,精神萎。呼吸尚规则,无皮疹,心率150次/分,骨骼未见畸形,四肢肌张力略低,双侧巴氏征阳性。急测血WBC10×109/L,N40%。

病儿出现下列哪项表示预后不良()

A.发作前均有发热,多在发热初起体温骤升时发作

B.惊厥呈全身性,持续时间不超过10分钟

C.发作1周后脑电图异常

D.惊厥反复发作

E.神经系统检查阳性

F.脑脊液检查示压力增高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列文字,按要求翻译句子

文帝之后六年,匈奴大入边。乃以宗正刘礼为 * * ,军霸上;祝兹侯徐厉为 * * ,军棘门;以河内守亚夫为 * * ,军细柳,以备胡。

上自劳军。至霸上及棘门军,直驰入,将以下骑送迎。已而之细柳军,军士吏被甲,锐兵刃,彀弓弩,持满。天子先驱至,不得入。先驱曰:“天子且至!”军门都尉曰:“ * * 令曰‘军中闻 * * 令,不闻天子之诏’。”居无何,上至,又不得入。于是上乃使使持节诏 * * :“吾欲入劳军。”亚太乃传言开壁门。壁门士吏谓从属车骑曰:“ * * 约,军中不得驱驰。”于是天子乃按辔徐行。至营, * * 亚夫持兵揖曰:“介胄之士不拜,请以军礼见。”天子为动,改容式车。使人称谢:“皇帝敬劳 * * 。”成礼而去。既出军,群臣皆惊。文帝曰:“嗟乎,此真 * * 矣!曩者霸上、棘门军,若儿戏耳,其将固可袭而虏也。至于亚夫,可得而犯邪!”   

称善者久之。月余,三军皆罢。乃拜亚夫为中尉。

孝文且崩时,诫太子曰:“即有缓急,周亚夫真可任将兵。”文帝崩,拜亚夫为车骑 * * 。(《史记·绛侯世家》)

翻译:即有缓急,周亚失真可任将兵。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