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万类霜天竞自由。 (毛 * * 《沁园春长沙》)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万类霜天竞自由。 (毛 * * 《沁园春长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ee702bc82263125beb3552c8dcc78c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闭合导线、附合导线、支导线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请你给下面这段话中的两个加错字注音,并改正这段话中的两个错别字。

  起点如天色破晓的绯红,微微晨曦点染着气象万千的苍穹;起点如大江大河的源头,涓涓细流孕育着一泄千里的波涛。起点之美,起点之力,必将激发你永往直前的斗志,百折不挠地完成每一份人生的答卷。

注音:穹_________                                             折__________

改错:_________应改为_________                       __________应改为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