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杠杆的平衡条件是:______.某杠杆动力臂为阻力臂的4倍,用100牛的力最多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杠杆的平衡条件是:______.某杠杆动力臂为阻力臂的4倍,用100牛的力最多可撬动______牛的物体,此杠杆是______杠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e7e9f5c3a1db2c4f19c7301c355bfe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983年,加德纳在著作《智能的结构》中提出了无论是在定义、评价手段还是在目的方面都不同于传统智力的“多元智力”概念。多元智力理论于20世纪90年代被引入国内,经过几年的发展,到了90年代末,该理论影响日渐广泛。2000年之后,关于多元智力理论的译著、论著以及教育期刊上所发表的文章均大幅度增加,形成了“多元智力”热潮。
请分析加德纳多元智力理论及其对教育教学的启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