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G都是初中化学中常见的物质,已知:A是一种固体单质,它的组成元素可形成多种形

题型:推断题

题目:

A-G都是初中化学中常见的物质,已知:A是一种固体单质,它的组成元素可形成多种形态不同的单质;C是常用于灭火的气体;D为红色固体单质;F为一种比较活泼的常见金属;G是一种蓝色溶液,可用于配制农药波尔多液。它们的转化关系如图所示:

请回答:

(1)物质B的化学式________,

(2)反应②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

(3)反应③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

(4)请写出3种由A的组成元素形成的单质名称(或化学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dd06d67abf3adbd764822595044b1c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