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地球公转示意图”完成:(1)地球自转和公转的方向都是自______向______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读“地球公转示意图”完成:

(1)地球自转和公转的方向都是自______向______.

(2)填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d654191d70f146d949c140fbaac0dc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当所加力通过支点时,力臂为0,不影响杠杆平衡.若加在左边或右边,都会使两边的力和力臂的乘积不相等,使杠杆不再平衡,故所加力的力臂应为零,即力的作用线应过支点或力直接作用在支点上;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12分)

材料一:2012年9月10日,日本政府不顾中方一再严正交涉,宣布“购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实施所谓“国有化”。

材料二: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日本挑起“购岛”事件极为愤

慨,不少地方的中国民众自发走上街头,举行示威

活动,抗议日本的无耻行径。部分地方出现有人

当众焚烧、打砸日系车等过激行为。如右图 

(1)中国民众抗议日本“购岛”行径,这是履行宪法规定的哪些公民义务?(2分)

(2)请运用八年级所学知识,简要评析漫画中“爱国者”的行为。( 6分)

(3)结合材料二,请你就如何正确履行义务给同学们两点提示。(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珠宝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6年2月发生下列业务:
(1)销售金银首饰收入6万元,随同金银首饰销售单独计价的首饰盒不含税收入400元;
(2)把金戒指200克,进价每克120元(售价130元),奖励给本店优秀职工;
(3)本店开展以旧换新业务,用24K金项链60克(售价每克130元),从消费者个人手中换回旧的24K金项链60克,并收取含税价款1200元;
(4)销售镀金耳环100克,售价每克28元。
上述所称价格和收入均不含增值税,金银首饰消费税税率为5%,金银首饰成本利润率为6%,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当月应纳增值税为( )元。

A.12070

B.15316.82

C.17663.52

D.14998.36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