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浓硫酸烧伤后,最佳的现场紧急处理方法为()A.立即到专科医院就诊 B.立即用碱性溶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浓硫酸烧伤后,最佳的现场紧急处理方法为()

A.立即到专科医院就诊

B.立即用碱性溶液中和处理

C.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D.立即包扎好创面,再到医院就诊

E.立即进行冷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d0a6163d23fe967213e4be44bebcbe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not at all   2. make mistakes  3. later on    4. be afraid to   5. laugh at sb  6. take notes  7. native speaker  8. end up doing sth  9. study grammar  10. first of all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卖房者甲与购房者乙于2002年4月25日签订了一套装修较陈旧的二手房买卖合同(以下简称合同1)和房屋装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2),合同1规定甲必须于5月25日交房,且乙同时付清购房款。交房后甲按合同2开始进行装修,装修工程共2个月。乙于4月25日支付90%的购房款和10%的装修费,5月25日付清剩余购房款和60%的装修费,7月25日付清剩余的30%装修费。按规定,在向所在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申报买卖成交价格时,被认定应重新评估。请在以下问题中选择正确答案。

商业物业所处的位置不同,租金会有较大差异。在同一层商场内,对其租金起最终决定作用的因素是( )。

A.是否靠近楼梯

B.是否靠近拐角

C.营业额的大小

D.临街面宽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