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核心内容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这里“一个中心”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核心内容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这里“一个中心”是指 [ ]

A、以改革开放为中心

B、以四项基本原则为中心

C、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D、以艰苦创业为中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d0663ab64b098cbf8b880efbd6790e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黄河的中游流经了土质疏松的黄土高原,这里植被遭到破坏,地表得不到保护,在夏季多暴雨的情况下,出现严重的水土流失现象,大量的泥沙被携带,使黄河成为世界上含沙量最大的河流.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2009年初,乙公司为其200名中层以上职员每人授予100份现金股票增值权,这些职员从2009年1月1日起在该公司连续服务3年,即可按照当时股价的增长幅度获得现金,该增值权应在2013年12月31日之前行使。乙公司估计,该增值权在负债结算之前的每一资产负债表日以及结算日的公允价值和可行权后的每份增值权现金支出额如下:第一年有20名职员离开乙公司,乙公司估计还将有15名职员离开;第二年又有10名职员离开公司,公司估计还将有10名职员离开;第三年又有15名职员离开。第三年末,有70人行使股份增值权取得了现金。第四年末,有50人行使了股份增值权。第五年末,剩余35人也行使了股份增值权。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2013年乙公司因该事项对损益的影响金额为()元。

A.175000

B.41000

C.28000

D.250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