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句子 1. 我们已经没有地方来储存硬币了。 We have _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句子

1. 我们已经没有地方来储存硬币了。

    We have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room to store coins.

2. 顺便问一下,你的爱好是什么?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what's your hobby?

3. 我们班有四十多名学生。

    There are __________ __________ forty students in our class.

4. 学生们正在滑冰为慈善机构募捐。

    Students are skating to __________ __________ for charity.

5. 我打网球打了三年半。 

    I have been playing tennis three and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af46e82f4e6f9dc9dd0d3b33019cce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必须充分覆盖污染或感染高危期;所选药物抗菌谱要广、力度要大;剂量要充足;应用时间要短。随后(48~72小时)根据微生物学检查结果降阶调整抗生素。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股票发行定价方法中,市价折扣法只适用于增资发行方式
B.股票指数计算方法中,加权股价平均法可能涉及股票成交股数
C.当样本股票发生股票分割、派发红股、增资等情况时,用简单算术股价平均数法算出的股价平均数会失去连续性,产生不可比性
D.简单算术股价平均数能够反映不同样本股票对股价平均数的影响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位编辑正在考虑报纸理论版稿件的取舍问题。有E、F、G、H、J、K六篇论文可供选择。考虑到文章的内容、报纸的版面等因素,
(1)如果采用论文E,那么不能用论文F,但要用论文K;
(2)只有不用论文J,才能用论文G或论文H;
(3)如果不用论文G,那么也不用论文K;
(4)论文E是向名人约的稿件,不能不用。
以上各项如果为真,下面哪项一定是真的

A.采用论文E,但不用论文H
B.G和H两篇文章都用
C.不用论文J,但用论文K
D.G和J两篇文章都不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