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秋分日、夏至日的太阳高度分布示意图”,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两图中

题型:综合

题目:

下图是“秋分日、夏至日的太阳高度分布示意图”,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两图中表示秋分日的是________图。甲图中的虚曲线是________线。

(2)此时,甲图反映的太阳高度空间分布规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图到乙图期间,地球公转速度的变化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据甲图分析,30°N地区比30°S地区太阳能丰富,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

(4)2009年我国研制出一种新型太阳能薄膜(可薄到1微米)电池材料,只需敷上墙壁就可以集能发

         电。这种材料在我国的地区集能效率最高,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ae3c9cafd5f46a30534ab9c6d18efc4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