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证券公司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客户证券买卖的收益或赔偿证券买卖的损失作出承诺。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证券公司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客户证券买卖的收益或赔偿证券买卖的损失作出承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a1780354999e0059f962ba4c67f932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商务档案保管的要求主要有: (1)以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 商务档案的损毁大多是一个渐变的过程。做好商务档案保管工作,首先要树立预防为主的观念,随时注意发现各种不利因素,加强和改进各项防范...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我国部分铁路干线简图”,完成下列要求:

(1)我国南北纵向铁路干线中,和宜昌(葛洲坝水利枢纽所在地)联系最紧密的是                线。

(2)一趟列车从株洲开往西安,依次经过的铁路干线名称是                线和              线,这两条铁路干

    线交汇处的城市是                。

(3)从昆明选择最近便路线坐火车到上海,中间经过的省会城市有            个,抵达我国四大工业区中

    的                         工业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