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 中新网2008年12月26日电,中国海军舰

题型:综合

题目: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

    中新网2008年12月26日电,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今天下午13时45分宣布从三亚起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总航程4500海里。

材料二: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航线示意图

(1)舰艇经过马六甲海峡时,风浪较______(大或小),其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经过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船只装运的大宗物资最主要是________,世界上该物资的最大输出地是

    _______________。

(3)三亚至亚丁湾航线附近陆地的气候类型有(双项选择)

[ ]

    A、A

    B、B

    C、C

    D、D

(4)材料二图中正确表示该季节洋流流向的是________(A、B),其成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5)索马里所在大洲矿产丰富,其中几内亚是出产________最多的国家,此大洲最大的湖泊是________

    ______湖,成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972da2589667aa0a9ed45152c66ba0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弹力;胶原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