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列代码 public class Test 2005{ public s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阅读下列代码 public class Test 2005{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trings="Test"; switch(s){case "Java":System.out.print("Java"); break;case "Language":System.out.print("Language"); break;case "Test":System.out.ptint("Test"); break; } } } 其运行结果是【 】

A.Java

B.Language

C.Test

D.编译出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90009eba3a311a524f6294b85e0bf9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A小题2:B小题3:D小题4:B小题5:⑴而棚户农民能够在丛山峻岭,人迹不可到达的地方进行艰苦的劳动,吃粗而无味的食物(采分点‘攻苦’‘茹淡’状语后置4分);⑵这是为了开垦不长五谷的土地,而损害了能生长粮...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林书豪从默默无闻的龙套迅速变身为超级球星的短暂过程中,奥巴马总统一直关注这名华裔控卫,并且已经成为林书豪的狂热球迷。

B.阿盟在对叙利亚的态度上分为两派,突尼斯和以沙特为首的海合会国家坚持要求阿萨德下台,而伊拉克和黎巴嫩则坚决反对推翻阿萨德 * * 。

C.据商务部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食用农副产品价格小幅上涨,其中猪肉价恪比上周上涨0.3%,粮油零售价格上涨0.25%。

D.云计算将会对就业产生巨大影响,微软公司表示,“作为一种革命性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降低成本,并创造新的工作岗位和技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