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某地简图,回答1~3题。 1、图中河流的汛期出现时间及主要原因是[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读某地简图,回答1~3题。

1、图中河流的汛期出现时间及主要原因是[ ]

A、夏季气温高,冰雪融化量大

B、秋季此时降雨量大

C、冬季此时降雪量大

D、春季气温升高快,融雪量最大

2、该地区处于板块交界处,但火山活动较少,其原因可能是[ ]

A、此处地壳活动不活跃

B、此处断层较少,地质构造稳定

C、此处地壳厚度大,岩浆不易喷出地壳

D、此处为消亡边界,不会出现火山活动

3、该河谷地是该地区重要的农耕区,其农业生产主要的限制性因素是[ ]

A、热量、光照

B、地形、热量

C、水源、地形

D、光照、水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80603e87e2710e1a378fdfc2be5212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根据首字母提示补全对话中的单词。

A: Hi, Mary. Can you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on Saturday afternoon ?

B: I'm s __1__ I can't. I h __2__ to help my parents.

A: That's too bad. How a __3__ you, Jim c __4__ you come to my party ?

C: I'd l __5__ to

A: Tony, can you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

D: W __6__ is it ?

A: Satueday afternoon.

D: Oh, no, I c __7__. I have to studay  f __8__ a test.

A: What about you , Tina ?

E: I'd love to but I have to go to the doctor w __9__ my grandmother. She is ill.

A: What a pity (真遗憾)! Maybe a __10__ time.

E: Sure. Thanks for askin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