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完成句子。 1. 这是我的一些照片。 _____ _____some of m

题型:翻译题

题目:

完成句子。

1. 这是我的一些照片。

    _____ _____ some of my photos.

2. 你在干什么?等朋友。

    —What _____  you_____ ?

    — I'm _____  _____  my friends.

3. 感谢您收看天气预报节目。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the Weather Show.

4. 周末大家都很轻松。

    _____  is pretty _____  on weekends.

5. 你那冬天天气怎样?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in your hometown in winte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6e94ec77937a7baf1c9e60ada3b550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高锰酸钾在加热条件下生成锰酸钾、二氧化锰和氧气,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2KMnO4 △ . K2MnO4+MnO2+O2↑.(2)铁锈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铁,与硫酸反应生成硫酸铁和水,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Fe2O3+3H2SO4═Fe2(...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