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股是指在香港注册并在香港上市的内地公司所发行的股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H股是指在香港注册并在香港上市的内地公司所发行的股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6528fc23df03c9b9eb41039c9e60da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1:4:9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肾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它的基本功能是形成尿液.如图为尿液的形成过程示意图,表中的液体A、B、分别取自于图示结构的不同部位,经过化验得到如下数据.请分析数据并回答下列问题:

 成分 液体A(克/100毫升) 液体B(克/100毫升) 液体C(克/100毫升)
 蛋白质 7.20 0.00 0.00
 葡萄糖 0.10 0.10 0.00
 无机盐 0.72 0.72 1.41
 尿素 0.03 0.03 1.84
(1)图中结构[3]中流动的是______血,与结构[2]中流动的血液成分比较,含量增多的是______.

(2)分析表中各成分的含量变化,你认为液体B应是______,是经过______作用形成的.

(3)尿的形成是连续的,但人体排尿是间断的.排尿反射的中枢位于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50岁,有20余年射线接触史,全身乏力两月余,胸背部有大小不等的皮下结节,红色微突起皮肤表面,最大红斑直径3.5cm,淋巴结不大。活检见圆形淋巴样肿瘤细胞在皮下呈浸润性生长,大小不等,胞质中等淡染;肿瘤细胞在单个脂肪细胞的周边围绕;在脂肪浸润和破坏的区域有反应性组织细胞;有脉管浸润;不累及真皮和表皮。化疗后4年仍健在。

若标记后PanT、CD8阳性,CD20、EBV阴性,TCR基因重排,则本病最确切的诊断应为()

A.T细胞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B.NK/T细胞淋巴瘤

C.蕈样肉芽肿

D.间变性大细胞性淋巴瘤

E.皮下脂膜炎性T细胞淋巴瘤

F.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