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各气候带风化壳发育阶段示意图,完成下列各题。 (1)风化壳发育最好的地区是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各气候带风化壳发育阶段示意图,完成下列各题。

(1)风化壳发育最好的地区是____________,其次是___________。(用数字代号)

(2)图中4地区的纬度范围大致是________,该纬度地带性植物生长量较小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在地球上最典型的区域是____________;开发该地区的关键性制约因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图中四条曲线中,与风化壳发育的厚度有明显对应关系的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据图可知,影响风化壳发育的因素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至少答三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5caa6ec0b0e5bbc424d0cd9ab4bef3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64---67   DAC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