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累计收入分配曲线是一种衡量收入分配不平等程度的曲线。如下图所示,如果收入分配是绝对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累计收入分配曲线是一种衡量收入分配不平等程度的曲线。如下图所示,如果收入分配是绝对平等的,即1%的人口得到1%的收入,则累计收入分配曲线为图中的虚线。实际收入分配情况往往如图中所示。请根据图中实线所示,回答下述问题。

如果收入较低的50%人的总收人为200亿元,那么收入较高的5%的人的总收人约为()

A.250亿元

B.200亿元

C.150亿元

D.100亿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53b77c6898a9dc5deef914ad1ff2ca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A小题2:D小题3:B小题4:(1)经部就是经、注、义、疏等方面的书籍归并在一起。(2)共有书橱七十二架,按部名安放,把同类书籍集中在一起,各种书籍都有他们的顺序。(3)我刚才把这些事例当作鉴戒,既然这...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句意及单词首字母完成单词。
1. The teacher is f             to us, so we all like him.
2. In class we must listen to the teacher  c            .
3. Dogs, cats and some other animals are our good c           .
4. He likes little animals. He k          many pets.
5. Some TV programs are good for children and
    some are bad for them.
    Can you tell me their a            and d           
6. Nobody is p           .(人无完人).
7.Parrots are the most u            pets.
8.If you train(训练)hard,
   you'11 m            a good footballer.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