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甲钢铁厂位于我国的________省,乙钢铁厂位于我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甲钢铁厂位于我国的________省,乙钢铁厂位于我国的________市。

(2)甲钢铁厂的优势条件有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从乙钢铁厂的区位选择可以看出:现代工业生产中,______________对工厂的区位影响逐渐加强,

    ______________对工厂区位影响逐渐减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46c795083f44879c57843c826a9868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50ml/(kg·d);25ml/(kg·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