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ntel 8086为16位CPU,共有20条地址线,它的内部通用寄存器是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Intel 8086为16位CPU,共有20条地址线,它的内部通用寄存器是_______位,它相应的最大寻址空间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3672b1fbd5e0883c9c7cd3750d570c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A、B、C、D、E、F、H、I、J有如图所示的转化关系。图中所有物质均由短周期元素组成,且每个小三角形内的三种物质均至少含有第三周期中的一种相同元素。其他信息见下表

(1)写出F的化学式:________,H的电子式:________。

(2)常温下测得一定浓度的C溶液的pH=10,用离子方程式表示其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

(3)写出向C溶液中通入过量CO2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

(4)电解饱和J溶液产物之一为Y2,将一定量的Y2通入一定浓度的氢氧化钾溶液中,两者恰好完全反应时(已知反应过程放热),生成物中有三种含Y元素的离子,其中两种离子的物质的量(n)与反应时间(t)的变化示意图如图所示。写出该氢氧化钾溶液中通入Y2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