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某地区山河分布图,图中格利特峰海拔2472米,是该地区的最高峰,左上角的阴

题型:综合

题目:

下图为某地区山河分布图,图中格利特峰海拔2472米,是该地区的最高峰,左上角的阴影部分为黑夜。读图完成下列要求。

(1)图中A山脉的名称是____________;该山脉以东区域的地势特征为___________;图中海岸带崖壁陡峭,峡湾曲折,主要是由_________作用形成的,这对当地发展_________业有重要作用。

(2)A山脉东、西两侧的河流,其水系特征明显不同,表现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此时该地区的昼夜长短状况是__________,判断的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2845391f0d1178a0485c7b1b78eccb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A小题2:B 小题3:A小题4:尝登姑苏之台,望五湖之渺茫,群山之苍翠,太伯、虞仲之所建,阖闾、夫差之所争,子胥、种、蠡之所经营,今皆无有矣!小题5:①过去苏子美写过一篇记,记载亭子的美景,请你记下我修...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6分)应对校园暴力 共建和谐校园

中学生张某在校常常炫耀自己的手机,同学王某向其索要,想玩几天。张某不给,两人争吵起来,王某仰仗身强力壮,动手打了张某,抢走手机。事后,张某因害怕报复,没敢声张,找王某想要回手机。王某更加恼火,叫来几个“朋友”,将张某暴打一顿,并威胁说:“以后有好玩的,要先想着我们,不然有你好看的!”从此以后,张某陷入痛苦之中……

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时有发生,教训惨痛。请运用《安全教育》相美内容回答,张某的经历警示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校园暴力?(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