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气东输是我国的一项重要工程,现在南京的一部分小区居民已经用上了来自西部的天然气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西气东输是我国的一项重要工程,现在南京的一部分小区居民已经用上了来自西部的天然气。列举西气东输工程给我国东部和西部地区带来的好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251d8b278b649241f8e94a8b61a0727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1)原尿的形成要经过肾小球和肾小囊内壁的滤过作用.当血液流经肾小球时,除了血细胞和大分子的蛋白质不能被过滤外,其他的如水、无机盐、尿素、葡萄糖会滤过到肾小囊腔内形成原尿.因此原尿...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名著的说明,不正确的两项是【 】【 】(5分)

A.《边城》塑造了天真活泼的少女翠翠的形象。她天真未泯,却又情窦初开。掌水码头船总的两个儿子天保和傩送同时爱上了他,而翠翠却只爱傩送。

B.《家》中的觉新虽然受到旧观念的束缚,却也是个接受了新思想熏染的人,他同情受压制的青年,如暗中帮助觉慧逃婚,帮助觉民离家出走等。

C.在《雷雨》第二幕中,鲁侍萍熟练自然的关窗动作、对周朴园与侍萍婚姻关系细致的述说、对绣着兰花的衬衣的熟记,这些都暗示了她的身份。

D.海明威的小说《老人与海》以写实的手法表现人在“充满暴力与死亡的现实世界中”表现出来的勇气。“人可以失败,但不可以被击败”,这是《老人与海》一再强调的。 E.《欧也妮·葛朗台》通过葛朗台克扣妻子的费用、要女儿吃清水面包、对弟弟破产无动于衷等情节,刻画了其贪婪狡黠、视财如命的吝啬鬼形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