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物质在一定条件下可分解成B、C两种气体,将点燃的硫放在B中,则燃烧得更旺,且发

题型:推断题

题目:

A物质在一定条件下可分解成B、C两种气体,将点燃的硫放在B中,则燃烧得更旺,且发出明亮的蓝紫色火焰,生成一种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D,将C通过加热的氧化铜,则生成A和E。据此推断并写出以下化学反应的方程式。

(1)A→B+C:__________________,反应类型________。

(2)S+B→D:__________________,反应类型________。

(3)C+CuO→A+E: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24f7eeb19a3fa020f4044e8d025349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D2、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