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下列方框中选适当的词或短语填空,注意其形式变化。 go through, pa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从下列方框中选适当的词或短语填空,注意其形式变化。
go through, pack up, communication, face to face, recover from, add up to, set down, get tired
of, get along with, habit
1. The time I spend in doing my homework every day ____ at least three hours.
2. I will ____ your telephone number before I forget it.
3. The robber turned around the corner and found himself ____ with a policeman.
4. She ____ the whole room carefully, but found nothing unusual.
5. "You need to ____ your things in the suitcase quickly," said Mother.
6. How are you ____ your classmates in the new school?
7. She has formed a ____ of playing with her fingers while reading.
8. As is known to all, language is the main means of ____.
9. "I've ___ looking at nature through dirty curtains and dusty windows," Anne told her father.
10. How can Linda ____ her illness in a room which is so dirty and dust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247ffb8722cac7a5e727e6b9f722ed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下面是关于某测试设备的叙述,仔细阅读并分析,回答问题1至问题4,将答案填入对应栏内。
【说明】
某测试设备是一个嵌入式系统,是为了测试一个专用设备而研制的,如下图所示。测试设备用于测试被测设备的各项软、硬件功能,包括2路RS232串口、2路模拟量、电源以及专用设备的其他内部部件。在被测专用设备内部有专门的自检测程序,来测试内部各部件。测试设备的串口与被测设备相连接,加电后,通过按测试设备的周边键与被测设备握手同步,再向被测设备发送检测消息,被测设备测试自己的某项功能后,通过串口将测试结果发回给测试设备,显示在测试设备的LCD屏上。
测试设备的硬件由处理器模块、IO模块和电源模块组成,处理器模块上有CPU、存储器、2路串口、键盘控制器;IO模块上有D/A、A/D转换器,用作为模拟量输入和采集电源的电压值,以测试被测设备的模拟量和电源;电源模块提供测试设备的电源;测试设备模块间采用ISA总线。
测试设备的2路串口与被测设备相连,同时测试设备的D/A、A/D转换控制器的输入线路与被测设备的模拟量和电源线相连,可直接测试被测设备的2路RS232串口、2路模拟量、电源。
测试设备的软件由底层驱动(串口驱动、D/A、A/D驱动和自定义键盘驱动)、嵌入式操作系统和测试软件组成。

【问题2】
测试设备的软件工作过程为:测试设备和被测设备同时加电,测试设备的操作系统启动后自动执行测试程序。测试程序首先采集被测设备的电源是否正常,并在屏幕显示测试信息。如果被测设备正常,则向被测设备发送握手消息,与被测设备同步;如果同步不上,则报“不能与设备同步”,测试结束。接下来,测试程序接收周边键命令,按要求测试。如果测试2路模拟量,则由测试设备通过D/A转换,向被测设备发送模拟信号,被测设备得到模拟信号,判断正确性后,通过串口将结果返回给测试设备。另外,被测设备还有4个功能项是通过串口发送测试命令给被测设备的,由被测设备内的自测试程序测试后,将结果再通过串口传回给测试设备。
请完成下图所示的流程图,按编号将正确答案填写在对应栏中。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我某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外某客商出口货物一批,合同规定的装运期为6月份,D/P支付方式付款。合同订立后,我方及时装运出口,并收集好一整套结汇单据及开出以买方为付款人的60天远期汇票委托银行托收货款。

单据寄抵代收行后,付款人办理承兑手续时,货物已到达了目的港,且行情看好,但付款期限未到。

为及时提货销售取得资金周转,买方经代收行同意,向代收行出具信托收据借取货运单据提前提货。

不巧,在销售的过程中,因保管不善导致货物被焚毁,付款人又遇其它债务关系倒闭,无力付款。

在这种情况下,责任应由谁承担?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