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92年邓 * * 南巡谈话的核心是 [ ] A.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加快改革开放,把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992年邓 * * 南巡谈话的核心是 [ ]

A.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加快改革开放,把经济搞上去

B.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C.强凋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

D.确立邓 * * 理论的指导地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1b992bf7d38a8e10810500279d2b39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797m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江海市朝阳镇花园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积极开发和采集就业岗位,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他们最常用的办法之一就是和辖区用人单位建立就业联盟,在主动为单位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的时间的同时,积极推荐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填补用人单位的岗位空缺。

李大姐和王大姐都是花园社区的居民,符合就业困难人员的认定条件。45岁的李大姐因年迈母亲生病需要照顾,因此在家已有半年了,一直想找个既能照顾家庭有能挣到钱的灵活就业工作。42岁的王大姐原在一家私人纺织厂做挡车工,最近因单位破产失业了,由于年龄偏大又无技能,要找份工作很不容易。近日,她们一起来到花园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想让服务站帮忙找份工作。

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小汪仔细了解了她们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愿望后,立刻查询了辖区就业联盟的空岗信息。根据李大姐的情况,小汪推荐她到辖区宝隆物业管理公司做保洁保绿工作。根据王大姐的情况,小汪按照职业介绍服务工作的要求,为她提供了三个不同的岗位信息,并建议王大姐首选去应聘其中的一个岗位。

在协理员小汪的帮助下,李大姐和王大姐都很快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就业联盟的建立使得花园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推荐就业的效果明显提高。去年年底,经有关部门评估,花园荣获“省级充分就业社区”称号。

花园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和辖区内用人单位建立就业联盟,鼓励用人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所采取的措施中,应不包括()

A.联系辖区内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

B.引导辖区外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

C.与辖区用人单位签定人力资源供求服务协议

D.下发文件,要求用人单位实施兜底安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