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华兴公司和A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17%。2004年1月华兴公司委托A公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华兴公司和A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17%。2004年1月华兴公司委托A公司代销商品。合同规定:华兴公司以200元/件(不含税)价格将商品交A公司代销,A公司自订售价。华兴公司于2004年1月10日向A公司发出委托代销商品1 000件,每件成本为140元;1月31日A公司发来代销清单,列明已售商品600件。华兴公司向A公司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A公司自订的售价为230元/件。2月15日,A公司开出支票一张与华兴公司结算已售600件商品的货款。 要求: (1) 编制华兴公司委托代销的有关会计分录; (2) 编制A公司受托代销的有关会计分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19f67421d3b9a9d5e3e9deafcfb777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动脉的功能是把血液从心脏运送到全身各处,故血液由主干流向分支;静脉的功能是把全身的血液运送会心脏,故血液由分支流向主干;毛细血管的功能是进行物质交换,壁薄、管细、只允许红细胞单行通过、血流慢、...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70岁,进行性排尿困难5年,加重1年,夜尿5~8次,尿线细、尿后滴沥,5年前车祸脑外伤,经神经外科治疗明显改善,无明显后遗症。

该病人尿流率检查3次,尿量均在70~100ml,最大尿流率为8ml/s,请问以下哪一项处理方法是最合理的()

A.再次复查尿流率,尿量要在150ml以上

B.以现有尿量的尿流率作参考

C.留置气囊尿管注入150ml盐水,再拔出导尿管行尿流率检查

D.夹闭病人前 * * ,憋足150ml后,再行尿流率检查

E.经 * * 直接注入250ml盐水后马上进行尿流率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