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体积为V L的密闭容器中通入a mol CO和b mol O2,点燃充分反应后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体积为V L的密闭容器中通入a mol CO和b mol O2,点燃充分反应后容器内碳原子数和氧原子数之比为(    )

A.a∶b

B.a∶2b

C.a∶(a+2b)

D.a∶2(a+b)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ff7b6cdaf8b2a48815e0beb54e3019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B小题3:A小题4:C文章讲述的是对于外国游客到成都旅游时在乘车方面应当注意的问题小题1: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If your card is based on the so called E-purse, you pay each time R...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面材料,回答问题。

有一名实习生在幼儿园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幼儿水平测验",他设计了两个题目:

Ⅰ.若A>B,B>C,请小朋友说说A和C哪一个大?

Ⅱ.小王同学比小李同学高,小李同学比小张同学高,请问小王和小张两位同学谁高?

他使用"随机取样"方式在大班选用了题目Ⅰ,在中班使用了题目Ⅱ。可出乎意料,他发现中班幼儿的思维发展水平高于大班。他满意地把这个新发现告诉老师,老师说他可能弄错了。

(2)老师为什么说他可能弄错了,请你给他指出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