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明的运动鞋,鞋底做有凹凸不平的花纹是为了______(选填“增大”或“减小”)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小明的运动鞋,鞋底做有凹凸不平的花纹是为了______(选填“增大”或“减小”)与地面的摩擦力.当他跑到终点时,不能立即停下来是由于______的缘故;假如他所受的力同时全部消失,他将保持______(选填“静止”或“匀速直线运动”)状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dd2771dc6e125f7e20d3a00b010a63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本题考查地理信息技术的应用。②、⑥表示提供影像的功能,判断乙表示RS;①、③表示反馈影响信息处理结果,判断甲表示GIS;④、⑤表示提供定位信息功能,判断丙表示GPS。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是亚热带欧亚大陆东部某地等高线分布图,读图回答1-3题。

小题1:图示区域内拥有且最突出的旅游资源是

A.瀑布飞流

B.湖光山色

C.云海日出

D.奇峰峡谷小题2:下列四地的农业生产活动,合理的是

A.甲——育用材林

B.乙——培育橡胶

C.丙——种植棉花

D.丁——发展茶园小题3:对图示区域地理事象的叙述,正确的是

A.①地位于三角洲

B.河流②与河流③流向相反

C.盛夏晴朗的夜晚④地常吹偏北风

D.深秋的清晨乙地比甲地更容易出现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