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案情:A市B区税务所(国税)2007年7月15日接到群众举报,辖区内大明服装厂(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案情:A市B区税务所(国税)2007年7月15日接到群众举报,辖区内大明服装厂(系个体工商户)开业两个月没有纳税。
2007年7月16日,税务所对大明服装厂依法进行了税务检查。经查,该服装厂2007年5月8日办理了营业执照,5月10日正式投产,没有办理税务登记,共生产销售服装420套,销售额 90690元,没有申报纳税。根据检查情况,税务所于7月18口拟作出如下处理建议:
1.责令服装厂7月25日前办理税务登记,并处以500元罚款;
2.按规定补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对未缴税款在《税收征管法》规定的处罚范围内,处以 10000元罚款。
2007年7月19日送达《税务处罚事项告知书》,并告知服装厂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税务所7月21日按上述处理意见作出了《税务处理决定书》和《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同时下发《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限该服装厂于2007年7月 28日前缴纳税款和罚款,并于当天将二份文书送达给了服装厂。
服装厂认为本厂刚开业两个月,产品为试销阶段,回款率低,资金十分紧张,请求税务所核减税款和罚款,被税务所拒绝。7月28日该服装厂缴纳了部分税款。7月29日税务所又下达了《催缴税款通知书》,催缴欠缴的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在两次催缴无效的情况下,经区税务局长批准,于8月2日,税务所扣押了服装厂 23套服装,以变卖收入抵缴部分税款和罚款。服装厂在多次找税务所交涉没有结果的情况下, 8月15日书面提出行政复议申请:要求撤销税务所对其作出的处理决定,并要求税务所赔偿因扣押服装给其造成的经济损失。

对于服装厂提出的行政复议,复议机关( )。

A.对补缴税款和加收滞纳金的复议申请不予受理;对处罚的复议申请应不予受理

B.对补缴税款和加收滞纳金的复议申请不予受理;对处罚的复议申请应予受理

C.对补缴税款和加收滞纳金的复议申请应予受理;对处罚的复议申请应不予受理

D.对补缴税款和加收滞纳金的复议申请应予受理;对处罚的复议申请应予受理

E.对补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和处罚的复议申请都不予受理,但是如果服装厂提供了担保之后可以受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d3a19ee3630bfb902e32385d93470a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同层次进程通信的协议解析:【解析】网络体系结构的概念包括同层次进程通信的协议和相邻层接口两层含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7.83%,3~5年的贷款基准利率为7.74%,客户李强购房100万元,首付三成,贷款七成,可获得基准利率下浮15%的利率优惠。通过财务分析,理财师建议他选择某银行的气球贷产品,贷款期限5年,与银行协商按照20年计算每月还款额。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1)李强每月偿还本息5283.29元
(2)5年后需一次偿还剩余本金599872.37元
(3)贷款到期后,如果李强通过续贷延期5年,且续贷3次,则理论上与贷款20年没有任何区别
(4)气球贷可以节省利息,但贷款到期时一次还款的压力大

A.(1) (2)
B.(3) (4)
C.(1) (3)
D.(2) (4)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鲁迅先生在20世纪30年代展望中国现代文艺的走向时,发出了“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这一令人警醒的著名论断。这一论断告诉我们()。

A.一个民族只有学习其他民族的优秀文化,才能实现本民族文化的繁荣

B.一个民族只有珍视本民族的文化传统,才能得到其他民族的尊重和认同

C.世界各民族文化之间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

D.世界文化的多样性是促进民族文化发展的动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