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下图中四个省的叙述,正确的是 A.①省是我国西南的边疆省,它同四个国家接壤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关于下图中四个省的叙述,正确的是

A.①省是我国西南的边疆省,它同四个国家接壤

B.②省是我国位置最偏南的省,我国最南端曾母暗沙位于该省

C.③省是我国的湖北省,简称鄂,人民政府驻地在武汉市

D.④省是我国的黑龙江省,它同俄罗斯和蒙古两国为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d224b1f5459af087b94eb0df103112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A2.A3.B4.B5.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分析题

某企业生产甲、乙、丙、丁四种产品,各种产品在铣床组的台时定额分别为30台时、50台时、90台时、120台时;铣床组共有铣床30台,一年节假日50天,每天采取24小时三班倒轮班工作,设备停修率为10%,计划甲、乙、丙、丁四种产品年产量分别为350台、150台、300台、200台。该企业固定成本为60万元,甲、乙、丙、丁四种产品单价分别为130元、280元、500元、550元,单位产品的变动费用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220元。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该企业采用代表产品来计算生产能力,这四种产品的代表产品为()。

A.甲

B.乙

C.丙

D.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