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完成下面各题。 (1)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 A________(省);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完成下面各题。

(1)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

A________(省);B________(水域)

特别行政区:C________;D________

(2)C由________岛、________和“新界”三部分及其周围200多个岛屿组成。

(3)C、D分别临哪两个经济特区________、________。

(4)C特别行政区劳动密集加工企业转向珠江三角洲的原因是: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珠江三角洲是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主要发展了“________”型经济。

(6)港澳地区和珠江三角洲在经济发展中存在互补关系,形成“前店后厂”的模式。在下列影响工业的要素中,港澳地区占优势的是________(填数字代号),珠江三角洲地区占优势的是________(填数字代号)。

①科学的管理水平②低廉的土地资源③廉价的劳动力资源④先进的技术、丰富的资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c118af0b8b3269a81d957afbbee61e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穆特修斯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