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射乙肝疫苗后阳性的标志是 A.抗-HBe’ ’ C.抗-HBs B.HBcAg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注射乙肝疫苗后阳性的标志是

A.抗-HBe’ ’
C.抗-HBs
B.HBcAg
D.HBsAg
E.抗-HB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b18a049e01ea47920287c67718ea0a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1:A小题1:D小题1:B小题1:文章题材类:从开头句和全篇对的语气,可知是选自一篇演讲。选C小题1:推理题;从前面四段的内容苛刻第六段的And I know you didn’t do this just to win an electi...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洗手看似简单,殊不知其中大有学问.某校学生兴趣小组的两位同学利用盛有无菌培养基的培养装置,分别设计了洗手能减少手上细菌数量的验证试验:

(1)该实验提出的探究问题是:______.

(2)______同学的设计更合理,因为他设置了______实验,变量是______.

(3)细菌在适宜的温度、营养物质充分时,进行旺盛的______生殖.遇到恶劣环境,细菌形成圆形或椭圆形的休眠体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儿男,5岁,因“反复呕吐伴嗜睡2d,惊厥4次”来诊。发病前3d有上呼吸道感染,无其他病史。查体:T36.7℃,P100次/min,R40次/min;意识模糊,瞳孔等大,对光反射灵敏;皮肤(-);心、肺听诊无异常;腹部平软,肝肋下3.5cm,质地软,脾未触及;四肢肌张力增高,腱反射亢进,双侧巴宾斯基征(+)。

应采取的治疗措施包括提示该患者诊断为瑞氏综合征。()

A.降低颅内压

B.抗生素控制感染

C.迅速纠正代谢紊乱

D.控制惊厥

E.大剂量激素冲击

F.静脉应用大剂量丙种球蛋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